哈哈哈~~不好意思唷~~~~安公子~~
我又要出去玩了!!!你要好好加油唷!!!把7-11顧好!!
我要出去玩拉~~~計畫好離島之旅~~~~已經確定!!
一一~~可是~我徬徨時~沒人給我意見!!
我確定的時候~~我的朋友們~~一個要我去澎湖~~一個要我去綠島~~
你們很討厭ㄟ!!!機車~部會早講唷!!!!
我問俊鴻~~我家俊鴻又說~~~~~~~都去麻~~~~~
白目~~哪有這麼多時間與金錢~~~~都去ㄚ!!
你們有年假~~~~~我可是拿我的金錢與全勤~換取我的度假生活ㄟ!!
親愛的~給我錢!!!
我越來越"盃閉"了~~~~~~~哈哈哈~~~~~~~聽聽就好~~~知道這是開玩笑的吧!!
我不可能做得到的!!!!!!!!!
不過~~~~~~靠~都好想去唷~~~~~~機車ㄟ~~~~~~
我在跟哈尼~好好研究一下囉!!!!!!!加油~~~~~~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團購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