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被我家俊鴻挖起來
.
.
.
原因是....雨大太了拉~~把他吵醒

所以睡不著~~七點多就把本小姐叫醒!!!
要我陪他ㄑ~~~~鶯歌!!
 好ㄅ!!!我們最近都在家裡....我有點悶了!!
哈哈.....
既然要去鶯歌~~~我一定要找吃的!!!
上次想買~~一直忘記!!
這次一大早起來~頭腦有清醒...我一定要上網找找...

找到了找到了....




就是這個拉.....宜蘭土包子

他的包子都十元!!!又有俊鴻愛吃的花捲!!!我一定要ㄑ吃看看的押!!

還有還有  鶯歌阿婆壽司 

這家這家!!!便宜又大碗  的壽司


這個才五十塊而已ㄟ滿大的!!綜合的口味


來的評比!!!
宜蘭土包子  給四顆星
可能我們太早ㄑ了吧!!
只有賣肉包還有豆沙一堆的!!

我們只有買肉包吃吃  覺得有點太甜太鹹
重口味的因該會很愛ㄌ!!

我比較想吃筍子包~~沒有賣!!

花捲要預約定~才做!!!

因為吃不到想吃的拉..

但是他的皮~還有陷 滿好吃ㄉ!!

是真的又便宜...全部通通只要十元



鶯歌阿婆壽司  三顆星

聽說新莊四維路有一間ㄟ!!!我不知道捏

鶯歌那壽司~~~24小時的唷!!不怕餓到!!!至於好吃捏~我覺得還好啦!!沒說多好吃~~很普通
但是他真ㄉ有便宜唷!!!蒸蛋還有味曾湯 都十元吧!!!還有別個拉!!
昨天下大雨~~我家奴下ㄑ買的 哈哈!!真不好意思


你看你看
這個才五十元~~算便宜拉!!(好像漲價了之前四十五)


填飽我的胃~~~該俊鴻了~~~他要去看石班魚池的樣子!!
後來爛天氣拉~~衛星導航不靈光.....
俊鴻說雲層太厚了!!收不道衛星!!!
(有衛星導航~~~好像也不是萬能的後!!)
後來....他自己慢慢開著找...天氣放晴一點了!!
衛星導航~~差不多可以用了!!!

結果~~更據衛星導航顯示~~我們也差不多到了~~在附近而已....
後來回家發現
原來鶯歌到桃園就過個小橋就到了耶 真神奇~~~比大漢橋還小條ㄟ!!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團購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