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泰國~~~~~離我好遠唷!!

昨天晚上看東森購物~~~~~~讓我好心動~~~

那時大概十一點多~~~我狂CALL給俊鴻
 
跟他說~~~~~你可不可以ㄑ泰國六天~~~~
我好像去唷!!!

兩個人才9900元ㄟ
讓我好心動唷!!!
不過~~我家阿奴~~~沒辦法~~
=.=凸
會被CALL回來!!!!!
哀~~~~~~~他不可以跟我玩這麼多天ㄟ!!!
安~~也要上班~~~~狗也是~~~~~
我想找你們ㄑ泰國啦!!!!!!!
你知道我昨天~~差點打電話訂下去ㄟ!!!!
機車!!!
好想好想~~~~~~
訂下ㄑ前~~~~~我想說先打給他問問
還好..我沒定~~~~~~
因為~~~~~~他不能去這麼多天

ㄐㄟ~我的美夢又沒了~都是他啦!!去泰國~想去三四天嗎!!要死唷!!機車!!泡湯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團購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