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P說:
QQ
是沙小
黃 說:
??
一一....
小P說:
你知道嗎
媽ㄉ MSN不是很好用嗎?用什麼QQ
黃 說:
流淚吧
小P 說:
叫我用什麼QQ
不是哭泣
她是類似MSN跟即時通的東西
黃 說:
ICQ嗎
小P 說:
阿災唷
不懂啦
管它ㄉ
死大陸人

黃 說:
聽說過 類式Skype
小P 說:
我跟他說
那是你們大陸才有吧
台灣沒有
他說台灣也有人用
他媽ㄉ
整我
黃鳳珍 說:
呵呵
小P 說:
機車
一直問我
沒有QQ嗎?
阿我就不知道QQ是沙小
黃 說:
客戶還是朋友
小P...今天會有美好的一天!!哇哈哈! 說:
當然是死客戶阿
我就問他沒MSN嗎
他也不知道MSN是什麼
媽ㄉ
這麼火紅的東西
他不知道
不是ㄚ
黃 說:
應該是指skype吧
小P 說:
我有說
是SKYPE嗎
他說不是ㄚ
就QQ阿
ㄇㄉ 我就不知道QQ是什麼~一直在那QQ.QQ.
黃說:
那真的就不知了 可能是大陸才有
哈哈
小P...今天會有美好的一天!!哇哈哈! 說:

阿QQ就不知道是什麼
一直跟我說QQ


------------------------------------------------
後來我查了!!她叫~長騰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團購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