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我沉默了
你才能聽到我的心聲是否我停止了,你才能看到我的付出
是否我落淚了
你才能摸到我的傷口是否我消失了,你才能知道我的存在
哇!!這個話聽了好多次還是好喜歡~~~
人往往不就是這樣~~~不懂得另一半的好~~
不懂得珍惜一段~~久而久之的一份愛~~~
一定要等另一方不見了~~不願再去努力了~~~
才明白那份愛是多麼的重要~
--
........................................................................................

每次跌倒都要有爬起來的勇氣
每次受傷都要有會痛死的擦藥勇氣
每次流淚都要有花一堆錢買衛生紙的勇氣
每次生病都要有脫褲子打針的勇氣
每次失戀都要有成長的勇氣
每次分手都要有離開的勇氣
每次承認自己愛他都要有心碎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團購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