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一~~~今天好無聊唷!
又做了爛夢~~~一堆文章又這樣的出現!!
你覺得這個夢~~~怎樣~~~~~其實~~~唉!!很爛!!
如果你真的跟別人傳信~~又是寫我的話厚~~~~
我會怎樣呢!!(((老樣子囉!!沒第二句話!!)))
可是~~~~那樣的夢又帶了怎樣的提示呀!!是不是我家北極熊~~嘿嘿嘿嘿~~
紅杏出牆
一一~~~就不要是這樣~~要不然你就完蛋~~~厚~~感覺超差的!!有夠丟臉!
大像還說我太想你~~想到作夢都想~~~~~~厚~~~~~~是怎樣~~~~~我哪有~~
這個根本是惡夢~~~我好想哭唷!!爛夢~~臭小白~~~氣死我了啦!!我哭死好了
我就不可以有幸福的美夢可以做唷!!
不是公主和王子會過著快樂幸福的日子嗎~~都騙人~~~現實生活根本沒這東西!!
盡然叫我繼續夢下去~~搞不好你會解釋~~算了吧!!如果這是真的~~~那又怎樣~~~可能你不是我的吧!!哈哈~~就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團購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