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支支
哈!!越來越三八了!!(我)
昨天ㄑ家樂福~~~我家北鼻帶我去看掌上型電動!!!
因為我之前提過我想買電動~~~~~~
挖~~~真的沒想到~~~每次講蛇麼~~某人都會記的很清楚捏!!!
不過我還是沒有買拉~~~~~因為我想自己買!!!
結果某人很想扁我~~~因為我跟他說~~我不要買~~我會自己買~不用他機婆!!哈哈哈
我好賤唷!!(北鼻~~~~~不用花莫名其妙的錢~在我身上拉!!)
我有錢~~我會自己買~~~~~如果你真的要這樣子~~~
(那請你辦一張信用卡副卡給我比較快)挖哈哈~~大笑~~ㄇㄉ~越來越不要臉了!!
你有這心就好了~~~你要小心了~~~~
因為我的慾望無窮~~三天兩頭就在買東西的個性~~~你最了解了~~所以不要亂買了好嗎!!!
我最近才敗了一台~~手機~~HTC鑽石機咧~~~我怎麼捨德在花錢~~~
而且~~我還要學開車~~~~~又要買掌上玩具~~~~還要出國去玩
你這樣寵下去~~~我就要買房子拉!!~~~再來車子~~~在來~~~很多~~~
人的慾望是無窮的~~~我不缺小錢~~我缺大錢拉!!!
所以我自己要更努力點~~是這樣說吧~~~我的朋友們~~一起加油唷!!
我們要很努力很努力~~~~~~~~因為經濟不景氣~~真的~~我也不太感花錢~
不過現在外幣貶值~~~好像真ㄉ可以出ㄑ玩後~~~~~~~ㄇㄉ忍不住~~我的泰國~
喊好久了~~~~~~還沒實現~~~~在來去帛琉~~~~~
真恐怖~~你們聽聽就好~~~因為我沒這麼有錢~~~~
但是我很肯犒賞自己~~~~~畢竟~~~~~~我怕我以後~~~沒這能力花錢!!!
加油加油~~~哈哈哈~~~聽到沒
安.阿樺.柚子們~~~還有~~巴西~跟我家小老公~~達達~~還有汪汪~~狗~~

你們大家都要比我更有成就ㄟ~~~我以後要靠你們~~
提外話~~~~威~~~林先生~~~王建明回台灣了~~你到底何時要幫我要簽名球~~ㄇㄉ~多久了!!
!!
不要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團購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