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誠可貴 友情價更高

好深的體會~~~哈哈~~~
想寫出心理話怎麼這麼困難?????
就是有共匪會來看~~~~~~~~
阿豆仔....我好想你唷~~~~~你快點回來~~~跟我大大聊天聊個暢快!!!
我的小老公很想你耶!!!你最近怎麼都沒上限~~~~死女人~跑到哪爽???
最近的我~~過的很開心~~~~因為一切順利~~平平安安~~沒有惹人厭的人
來招惹~~~~沒有蚊子ㄐㄐ吱吱的感覺~~真好~~~哈哈哈!!!
我相信我祝福的他~會找到真正幸福~~~~~~

還有阿~~~我討厭笨女人~~~~~~~
請你不要當笨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團購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