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怎樣拉~發生什麼大事情...喔...原來


昨晚有個笨蛋打電話來~~~~
問我還在生氣嗎~~~笨蛋~~~我脾氣是不好~可是~沒生氣了~~
你懂我的個性的
一打來就說~~~你都不看報紙的唷~~~~
昏睡狀態~~~~~~~阿~~蛇麼~~為蛇麼要看報紙????????
隔天同樣一句話~~~~拜託都不看報紙的唷~~~
虧以前都會剪報ㄟ~~~~~
親愛的~~~哈哈哈~~~~~~~時間點不依樣阿!!!
現在我剪小老公的~~~~你捏~~擺在心中好了拉~~~
(你是我的驕傲ㄟ~~怎麼可以隨意亂拿出來講呢??是不是~~)
要不然~~等等有人眼紅怎麼半捏~~是這樣吧!!!

結果換小老公講話~~~又講說要開房間~~~ㄇㄉ~~白目~~~~
男生在一起都變的很幼稚~~~~~~~~
蠢死ㄌ!!!!!!!
聽說阿牛牛跟死猴子睡阿~~~~~(先來個大笑.....小心唷~~~錢很難賺)
要不然拿來給我花花也好拉~~~~部要召竊捏!!
你大老婆~~~已經想扁你了
阿豆仔~~~~~~~他真的不是願意的拉!!
掛掉電話
一直回想~~~是怎樣拉~~~發生蛇麼事情??????
喔~~原來~~~是 旅外冬訓營

在台中訓練~~~~~~~~~~
你們~~~要加油唷~~~~ 笨蛋~~~拿出實力來~~~~加油唷!!!
不要讓別人看不起你.........
小老公~~~加油後!!要不然~~~~~~~有人會跑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團購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