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我找很久的娃娃ㄟ~~~剛開始覺得他超可愛~~又真他媽的貴~~哈哈哈
不過我還是很敗家的買了他~~~他真的很可愛~~
放到網路上沒兩三天~~就被買走了~~~現在我的成交率越來越高了!!
很開心~~不過~~要把他裝到郵局箱子時候~~突然有點捨不得的~~~
我盡然拿你手機跟他拍張照片留紀念(哈哈~大笑~~~我超白吃的)


我自己都覺得超誇張的阿!!!第一次要賣掉自己的娃娃~~~
都拿到郵局要裝箱了~~才感到捨不得~~~我的感情也太豐富了吧!!
沒關西拉~~~去到那戶人家~~因該會好好對你的!!!不會向我把你放在一旁!!
冷落在一邊~~~我之前還想說~~~我以後懷孕生小孩~可以給我小孩完的說!
媽的~~~還沒到那時我就先賣掉他ㄌ!!埃~~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怪自己愛亂買有的沒的~~~~~害我好難過唷!!是真的
請看他的動畫http://video.google.com/videoplay?docid=1548746597390029265&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團購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