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仕豪: 你知道事情是怎樣 你就部會這樣說我了
高仕豪: 真是的!
高仕豪: 我對他的付出那麼多 指為了一個爭執他就說分
高仕豪: 真的太無理了
小P: 那你是不是依樣想著她
小P: 分了
小P: 還想她
小P: 想他
小P: 你罵個媲唷
小P: 屁
高仕豪: 分了 不難過是騙人的阿
小P: 分了~~你的心一樣要跟它複合~~
小P: 那你一直罵~~在罵什麼啦
小P: 一直想
小P: 一直罵
小P: 一直想
小P: 一直罵
高仕豪: 我分的很冤旺拉
小P: 我跟你講~~~你要就醫直跟我講~~你討厭她
小P: 要不然
小P: 你就不要怪她
小P: 就想他~~
高仕豪: 那不提麻
小P: 跟它複合
小P: 我不要依天到晚~~
小P: 今天聽你想她
小P: 明天又聽你罵他見
小P: 喔
小P: 真是夠ㄌ
高仕豪: 我這次受很大的傷害 真的是有夠賤的!!
男人就這樣白癡拉~~~~~~~
狂愛罵自己愛過的女生~~~~~狂恨~~~~~~又狂愛跟他做朋友~~~
又想回去追女生~~~我真的搞不懂男人的頭腦是裝什麼~~~~~
後~真是夠了~~~狂想人家的~~~~~~~~又狂罵人家賤~~~~
賤的是你們自己吧!!!!!我的媽呀~~~~我的脾氣又被高仕豪~~弄毛了!!
有夠沒有男生的尊嚴的~~~~~~~~
一一~~搞什麼呀我~~~~生什麼氣壓~~~~~可是~~~~~
誰叫他一直跟我講~~~~~媽ㄉ~~~~~是好朋友~~~~~我就一定要罵依下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團購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