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真ㄉ讓我看走眼~~~~~~~
未免也太過份了點~~~~~~
不想理人可以講原因!!!!!
想對人好就對人好~想把人踢遠遠就踢遠遠~你他媽以為你是誰ㄚ你!!!!!
虧我這麼擔心你~
從國外回來有沒有人接機!!!!!!!!
心情好多了沒有~~~~~
回台灣要住哪裡~~~~~
要步要幫你找房子~~~
或是暫時住在我家裡~~~~
有沒有錢~~~~~~他媽ㄉ~~我擔心那個擔心這個~~~~~~~
幹~~~~~~~~~我真的看走眼~~~~~~
原來我眼中的好朋友~~~~在別人心目中這麼不起眼~~~~只是個利用價值的東西
利用玩沒價值~度爛他~~~就把它甩到一邊~~~~~~~~~~
連個留言都把我拒絕在外~不准我留言~~~~~~你會不會太過分!!!
你以為你是誰ㄚ你~~~~~~~~少在那自欺欺人~~~~~
原來~~~~~~~~只有對你而言~只要對你搖搖尾巴~~~有表面的人就夠了~~~~~
去過你ㄉ生活~~~~~~~~我發誓~我從今以後不會再踏入你的地方!!!!!!!!
幹~~~~~~~~~你真的很過分!!!!!!!!!!

你讓我真ㄉ很傷心~~~~~我真ㄉ覺得你很差勁~~~~
我發誓~~~~~我不會再管你任何一見事情~~~~~~怪我自己雞婆~~
把你當成好朋友~~~什麼都要幫到底~~原來只是ㄍ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團購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