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學ㄅㄨㄅㄨ
媽的~~~那教練~真的很北濫~~~
一直灌輸我~~~~學自排~~~一直說~現在車子沒有手牌了!!
很煩ㄟ~~~~我知道老娘我資質不好~可是~幹你也不用一直想把我換自排吧!
那是你在我旁邊~~~讓我有壓力~害我快瘋掉了好不好!!
安~的進度比較快~真好~~~~聰明人果然不依樣~(我只是講講~沒有特別意思)
請安公子不要竊笑!!
埃~~~我跟俊鴻說~~我腳好酸唷~做惡夢~~壓力也太大了吧!!哈哈哈大笑!!
我太誇張ㄌ我~~~~~~
死教練~一直教我開自排~每次去~每次講~~~
俊鴻說~~媽的~~等等七度濫~~我把車換成自排!!
我大笑~~沒這麼誇張吧~寶貝~~~
死教練~~一直說就算我開手排出去也不會開自排車子!!哪來的信心阿你?
老娘跟安~以後要開跑車~~安怎!!!哈哈哈!!
(我好像很討厭他後~~~~哈哈~他是色胚...感覺拉)

我的惡夢好像太深了~~~~我超擔心自已考不過~一直考~一直考!!
還好家裡車子等著我~~~~~俊鴻~等我後~我以後幫你開車~
哈哈!請戴安全帽~買保險~受益人~寫我~~

鐘小P~~~~加油拉~~~雖然我對自己也沒信心!!
因為我一直覺的~~我一定會重考ㄟ~~哈哈哈~我好濫唷!!
不過沒辦法~~這是惡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團購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