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哈哈~~~我超開心的拉~~~~
因為國文沒被當~~~我~~~今天我幫大家看成績的時候~~~
我的手~~~一直在ㄘㄨㄚˋ~~~斗ㄉ厲害的咧~~~挖哈哈!!
笑死我ㄌ~~看成績~~第一次這樣緊張ㄉ拉!!
花哈哈~~~~不過~~~ㄨ燒香ㄨ飽閉吧~~我想~~~挖哈哈!!
靠~~~看俊鴻~~打成這樣~~~不過太不給面子ㄌ吧!!
至於自閉症~~~媽ㄉ咧~~狂被~~~不過也不夠意思!!
不過來好拉~~~大家都順順利利過了!!!接下來就剩~~~~計概了~~~
不過~~我卻一點也不太期待捏~~~
因為期待會受傷害~~~噗噗~~~~~
ㄘㄨㄚˋ的要命~~~@@a
反正只要成績出來~~~就不管嚕!!!
暑假的我~~~一定要去玩的痛快~~~~
我要對自己好一點~~~~~一定要~~~鐘小P~~~要對自己好點唷!!^0^
得意的飄~~~得意的飄~~~~~~~~~飄飄飄飄飄~~~快飛起來了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團購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