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堅強的理由是什麼呀!!
如果哪天我不見了~~~你們會怎樣壓~~好想知道唷!!
挖~~今天看到成績~~想說幫自閉症查ㄉ~~可是我卻把密碼放在公司
瑪莉哥哥沒有過~~>"<~~~差掉嚕!!我咧~~~~~~~低空賽過!!
哀~~~~~
今天依樣很悶~~~~~~~
有點累了~~~~~~~~~~我也不懂~~~~~~順其自然吧!!
我想對自己好一點了!!我不在亂想了~~~~~~~~~
七月份~~我要讓自己快快樂樂的過這個休閒ㄉㄧ個月!!
你不回來了~~~~我的~~~護照照樣去辦了~~~~~~~然後~~不去了!!
我也不懂為什麼~~~~~
我真ㄉ沒能力~~真ㄉ沒有~~~~~~
花哈哈~~讓自己快快樂樂的過~~這個暑假吧~~什麼都不要想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團購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