捨不得~~是因為~~~她好累
捨不得~~是因為~~~我幫不了它的忙
其實~~誰說我什麼都大膽~~~
才怪~~~~我怕我的朋友往我身邊離開
我怕他們過的比我苦
我怕他們很辛苦的敖
我知道這是大家必走的路
可是我依然捨不得~~~
看一看大家~~~在看一看我~~~我發現我盡留在原地
看著大家的賣力~~~看著大家的一切~~~我卻像個小孩~~~停留在這等待著什麼
ㄞ~~有點想罵自己~~~我又開始慌張~~我有開時等不急著想做一切的是!!
人的力量就只有這樣~~~~~我ㄋ~~~~~~~哀~~~~~我不知道~~~

YOYO 藝華 還有所有的大家 拜託~~請你們好好照顧自己~~~~~~
YOYO 藝華 還有所有的大家 拜託~~請你們一定要快樂
我覺得我不知道未什麼盡然可以依ㄍ人這樣的難過!!

捨不得YOYO的累 捨不得藝華的辛苦~~~~~~~~~哀!!!!!



中秋節耶~~今天~~~
本來想說把高仕豪跟小安找去烤肉~~~跟二專同學 一起也沒差吧!!
可是~~高仕豪說他不去..........心情有點差~~~不知道未什麼!!
她說他步認識他不想去 安説既然他不去我也不去
真搞不懂高仕豪 他變好怪唷 變的不像我認識的他ㄌ
我的好朋友們 你們 要快樂
小P什麼都沒有 我只能盡力的去幫大家 盡力的祈禱你們都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團購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