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車~~~因為奇摩被盜用~~害我的無名也遭殃~
嗚~~~無名~~你回來了!抱一下~~
請問~這是我的生日禮物嗎??
ㄏㄏ~~~又老一歲了~~~
今年以後的我~~~要加油~~~大家都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中!!小P~當然~也不例外~一定要~
加油~~~
沒什麼要說的~~只希望~~~我愛的人~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我愛的人~~當然是你們~~這些~最要好的朋友囉!!
沒有人比的過你們~~~
阿樺柚子~小安~狗狗狗~還有阿豆阿~~哈哈~回巴西ㄌ拉!
快滾~~~你們這些人~最麻煩了!!
不過~~~我最喜歡你們ㄌ~~~愛找麻煩有什麼關希~~
反正~老娘我更會找你們麻煩~~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團購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