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機車機車~~
二專~~~高中好友的祝福電話都接到了!!唯獨~奇怪怎麼連一個國中最好的朋友~都沒打!
幹~~老娘不爽拉!!你們這些人~~看~~
一個要送洋房~一個要送法拉利~~一個要送我名牌包!
ㄇㄉ~因為我不爽~~

我打給安問說:為什麼今天我還沒接到你打給我的電話

安說:為什麼你要接到我的電話

我說:為什麼我不該接到你的電話(我整個想殺了他)

安說:阿為什麼你要接到我的電話阿

我很火大的對他罵: 幹~~~今天我生日ㄟ~~~為什麼你不應該打給我跟我問候一下~說聲生日快樂!
ㄇㄉ~~認識十年ㄟ~那種認識沒多久~~完上快十點~殺到西門町買手錶給人家!!你娘咧!
我火大了~~~我要LV~~~

安對我笑笑的說:
就是因為好朋友麻~~所以~~生日快樂囉!!(你為什麼永遠要這麼北爛)

我:~~想說算拉!!這些人~沒用了!!我放棄~~~掯~~這就是我的好朋友

還有陳偉慈~~機車~你也一樣~~
死狗~~ㄇㄉ~給我假裝關機~是不是~去死拉!我要殺到你家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團購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