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010194823_t_01.jpg


 

班恩傑尼最厲害的100PCS積木玩具,從一歲開始到小學,隨著年齡的不同,玩具的玩法也跟著不同!從認識顏色、形狀、數數、排列、配對到實物搭建、數學幾何、物理原理的學習。是陪孩子成長學習的好玩具唷!

5  

我們堅持做好一塊積木

1.砍伐下來要準備製成玩具的木頭叫做青木,青木本身含有30%左右的水份存留在木頭裡,必須要烘乾到12-16度才能使用但是台灣的溼度為14-18,所以中間的溼度差異會讓木頭容易因潮濕而發霉或生蟲。這就是木頭玩具在台灣常見的現象,而我們堅持做好一塊積木,就從源頭改變製程,所以砍伐下來的青木必須在烘乾後,我們要嚴格要求在爾後每一個製程都用保鮮膜層層裹住半成品,以保持乾燥隔絕發霉或蟲害。

 

班恩傑尼木製玩具的原產地為泰國。泰國的乾季在12月,而台灣的乾季在3~6月,所以我們選在12月泰國的乾季生產製作,以減少木頭因溼度改變所產生的發霉問題。

 

 2.為了讓玩具更具安全性,班恩傑尼的每塊積木的周邊都為導圓角設計。有顏色的積木在塗料上,除了必需用安全的水性漆外,還得用特殊的滾染方式著色,讓顏色不易脫色或褪色.
6  

3.最後積木完成後,還得再經過一次嚴格的檢查,然後裝至隔成二邊透明桶內,隨時可以清楚的看到彩色及原色積木,又可以讓小朋友輕鬆的自己收玩具.


pdt_big_2012918213582   


不同階段的寶貝都怎麼玩這款積木桶呢??

0-1歲  寶寶安全的小玩具
           原木的積木,不但可以讓寶寶練習手指的抓握力,還可以拿來給寶貝當作固齒器唷!因為安全的倒圓角設計和自然原木,讓家長可以放心讓寶貝使用。貼心提醒您,也要記得定期幫寶貝殺菌唷!

1-3歲  小寶貝的學習玩具
           1-3歲的小寶貝開始認識顏色和形狀了,漸漸的也開始要會數123了。可是要怎麼教呢?就從遊戲中學習吧!藍色的房子、紅色的屋頂、紫色的車子配黃色的輪子...這裡有三塊積木蓋的高樓,再加一塊積木總共有幾塊積木蓋高樓呢?
           排列及疊高的動作,也是這個階段孩子最喜歡也最需要練習的動作唷!破壞前先建構,建構後享受破壞的樂趣。
            讓孩子從做中學,不但能真正理解,又玩的開心!

3-6歲  寶貝的夢想世界
           3-6歲的寶貝已經有很多自己的意見了,這時的寶貝可以開始發揮自己的想像力和創造力去建構想要的成品。從簡單的車車到複雜的皇宮,各式各樣的主題都可以發揮。只要不設限,孩子在這裡有無限的可能!

6-12歲  孩子創意的材料
             寶貝長大了,積木也長大了。可以用來做更多情境,完更複雜的遊戲。也可以用來裝飾佈置自己的房間,家中玄關客廳的擺設。只要發揮創意,簡單的白膠黏著固定,鑰匙圈、名牌、筆筒...獨一無二的作品,不但實用,也是最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團購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