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Every day every time every minute every hour
     Love doesn’t always taste sweet. But sour
     Every time every hour every minute
     You know that dreams come true
     And I know that me’re in it 
     Baby I mean it   
 
 (L)我把時間地點整理好幾遍 現在就差一個人奇蹟出現
 (杜)就算感情對白排練再多遍 誰都無法斷定心動的瞬間
 (L)故事怎麼開演
 (杜)面對面 陌生卻又迫切 我們的默契就從第一眼
 (L)還是難掩
 (杜)一個笑 就是萬語千言 我們的感覺比誰都強烈
 (L)為誰改變
 (杜)一句話 就能改變一切 一首歌怎麼唱進心裡面
 (L)確定冒險
 (杜)不該再 老是自我催眠 脫口而出的愛錯過了這天 要到哪天

 (L)我不需要太多複雜的劇情
    只想確定你會在我故事裡
 (杜)我不擅長太多虛偽的表情
    你要什麼其實我都有在聽
*(L)故事怎麼開演
 (杜)不確定 就會非常用力
    再不確定就會小心翼翼
 (L)越靠越近
 (杜)兩顆心 應該停在哪裡
    才算是一個完美的距離
 (L)給我勇氣
 (杜)往前進 天空總會放晴
    我開始不顧一切走下去
 (L)我們可以
 (杜)在一起 或許寫個結局
    未完待續的劇本讓人心急

*Rep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團購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