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直說 我們的愛像一部公路電影,
我是在這座公車上認識你,
以及離開你的,
你會怎麼形容這樣的巧合。』


呼吸著一種孤獨的味道
心跳在你沉默以後慢慢的被淡忘掉
我笑了笑 反正你看不到
我要的幸福 遺落在你懷抱

當愛失了焦 那些最初的美好 早被你擱在一角
街上擁擠人潮 走著看著都是催眠符號
記憶停不了 穿過讀你的心跳
穿過想你的味道 ?我只想不被打擾

假裝多好 我只要 只想要 再擁有一秒
去相信你的擁抱 一直會讓我依靠
繼續等待 還心甘情願的不想逃


『如果說 有什麼讓我難過的,
那就是你假裝不認識我,
我假裝不認識你。』

『我想跟妳說的是,
我從來沒有想要傷害你,
我只是想要多一點自己的空間。』

『你說那不是背叛,
那是一種自由。』


當愛失了焦 那些最初的美好 早被你擱在一角
街上擁擠人潮 走著看著都是催眠符號
記憶停不了 穿過讀你的心跳
穿過想你的味道 我只想不被打擾

假裝多好 我只要 只想要 再擁有一秒
去相信你的擁抱 一直會讓我依靠
繼續等待 心甘情願不想逃

假裝多好 依然是 依然是 曖昧的tone調
『那是妳女朋友嗎? 不是 我們只是普通朋友』
一個人無理取鬧
『我們只是普通朋友』
兩人世界的煎熬
我被自己 困在自己設下的圈套

像是駝鳥相信時間是唯一解藥
視而不見傻到了無可救藥
其實早明瞭 你的愛已隨風飄
想要找 再也找不到

假裝多好 我只要 只想要 再擁有一秒
『我們就這樣吧』
去相信你的擁抱 還心甘 情願的 不想逃



假裝多好 依然是 依然是 曖昧的tone調
一個人無理取鬧 兩人世界的煎熬
我被自己困在自己設下的圈套
『好久不見 妳最近好嗎?』

假裝自己 已解開冰冷的手銬


『我看著你,瞳孔似乎適應了黑暗 ,
但是,對你的焦距,卻越來越模糊,
ㄧ直到現在,我才發現,
愛你,跟不愛你,都是不能假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團購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