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YAS
我有贏了~~~
我的牛排~~~~ㄏㄏ
吃低好飽唷~~真ㄉ耶~~~~
我愛蔡依林
馬麗哥哥討厭他
因為他說她整型整太大
重點是~~因為我們打賭SK two代言人是蔡小姐~~他說他不性
就這樣不小心我贏了一餐
為了吃這餐 不故是否是颱風天~~~我們跑去了忠孝東路西餐廳吃牛排
兩個人吃了一千五以上 好貴唷 我的媽呀 我沒要他帶我去這樣貴呀
不過吃的很爽~~~肉超嫩的 很好吃唷
挖 哈哈~~~好爽唷 蔡依林 我愛你
乎回家 我又太晚回家了 我家那熊熊依然在等我
挖~真是有點對不起他 不過 我依然最愛他呀!!!對卑~~~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團購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