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覺得我好傻~~~
我們三個裡面~~我是那個最傻最傻的人~三個裡面我是那個最笨最笨
笨到連自己都已經被賣掉~~賣到了別個地方~~~~
我卻還興高采烈的~~跟你們分享我的快樂~~我的開心的那ㄍ人
傻到我這樣的聽話~~~我這樣的位你們~~我這樣的像個白痴ㄧ樣!!
我好像叫自己不要哭~~~~~~我好想要自己不要這樣的哭~~~~~
可是我的眼淚~~他卻一直的滴下來!!喝!!
鐘小p~~~~你到底幾時才 清醒的過來~~~~~~~~~~~

不可能愛你一輩子~ 但既然選擇了你~ 我會好好學著更愛你~ 懂吧! 所以感情變淡ㄌ是正常ㄉ~ 就看你 怎麼去創造新鮮感~ 別因為感情淡了~ 而失去真正屬於自己ㄉ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團購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