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跟俊鴻、小官哥哥、小黑、小胖、志成、馥香
去吃活魚三吃~~~挖~~超多ㄉ~~~吃到撐死!!
真是給他無言的!!
吃完嚕以後~~~俊鴻的朋友重台北殺過來~~俊鴻超傻眼ㄉ!!

我們就這樣~~~想嚕想要去哪~~~又給他跑去ㄌ小人國玩!!哇哈哈!!
ㄚ我咧!!!嘿嘿~~只要上車我就睡覺~~下車我就變ㄧ隻活龍!!超HINGㄉ~~

剛開始起床!~~~頭給他昏昏ㄉ~~看ㄌ好多小船阿~小ㄉ東西~~
恩!!這時真ㄉ感覺我是大人物ㄌ~~哇哈哈!!
他的小牌子還寫~~大人物請勿跟小人爭地盤那種ㄉ字眼!!
害我一看~~就給他踩上ㄑ!!(不寫還好~~寫ㄌ我就想~~踩)

我想裡頭最刺激的~~就是那鍋~~冲水ㄉ吧~~我跟瑪莉哥哥還有小官哥哥都完ㄌ三次~~
ㄚ我咧~~~超怕自己身上濕掉~~狂把自己包起來!!嘿嘿!!!

下一站我們咧~~來到了~~歐洲城堡樂園~~裡面都SOSO~~~
做好玩的~~~就是裡頭的~~~狂飆幽浮!!我跟瑪莉哥哥玩嚕兩次~~

還有還有~~一一~~~旋轉木馬~~超夢幻ㄉ吧!!嘿嘿!!!開ㄌ幾張照片玩的這一站

馥香同學陣亡ㄌ~~~ ㄏㄏ~~~狂飆幽浮害她不舒服ㄅ!!

休息一下再出發
我跟小胖還玩嚕~~~小朋友玩的娃娃機~~依台三十~~貴死ㄌ!!一一!!
瑪莉哥哥還拍嚕幾張照片!!

下一站小火車~~喔~~超沒感覺ㄉ!!再來~~就是可憐的小黑與我~~
做礦工的車車~~~自己動手DIY~~~超累人ㄉ啦!!還被罵到臭頭~~因為動太慢ㄌ!
人工ㄉ是要多快啦~~累死ㄌ~~瑪莉哥哥他們~~還用腳踢我跟小黑ㄉ車!!
小黑真可憐跟我一組~~我懶ㄉ動麻~~~~可是我盡力拉!!
結果俊鴻受不暸ㄌ~~~直接跑下車~~~幫我用推ㄉ~~踢遠一點~~他在上車~~~
繼續他們ㄉ行程~~哈哈哈!!超爆笑ㄉ~~大家都在笑!!好丟臉唷>"<

玩完ㄌ這一些~~也算有ㄍ美好ㄉ假期嚕ㄅ!!!AND~~~
在車上睡覺~~~~~~回想一切~~好玩ㄉ記憶
===================================================================
等照片用好~~我就要PO在網誌上~~~嘿嘿!!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團購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