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了~~慘了~~~怎麼半捏~~~
我去玩墾丁回來~~整個食慾大增~~
原本沒去之前~~~我吃東西~~~只要早餐~~都不會餓捏~~
我還很驕傲的跟我家俊鴻說~我好厲害有~只吃早餐而以都不會餓ㄟ!!整個覺得自己沒食慾到可以當神仙~
結果俊鴻說~~阿有變瘦嗎?
我說沒有阿!!!
他說那幹麻不吃~~反正也沒比較瘦~~~~~
ㄇㄉ~~整個不開心~~老娘就不想吃~~你管我~~~
錢拿來啦~~~~本小姐要去媚登峰~~~亨!!!!
不過墾丁回來~一切都變了
現在~~我整個再狂吃~~不知道是怎樣~~~克制一下好嗎?我的肚子~~
雖然是說~~沒變胖~~但也不是這樣在吃東西的!!
請你記住~~~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快讓我得個腸胃炎~厭食症~~~~~吃不下東西的力量~~~先瘦個十公斤~~~再來吃東西~~哈哈哈~~~
每天都在幻想~~~最想得到的病!!就是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團購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