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覺ㄉ~~我有變肥ㄉ傾向~~
ㄧㄧ~~前幾天ㄑ小慈家~~借襯衫順便量ㄌ體重
有夠機車ㄉ~~~
我量完體重~那死大象冷笑!!喝~~~((ㄧㄧ))
好啦~~我承認~~我有變肥ㄉ跡象!!我ㄉ媽呀~~靠~~我不要拉!!
好啦!!耍完白目以後~~
我就說~~好ㄌ~~換你上ㄑ量...........
他盡然呆掉~~就~~在大廳廣眾下推著我出他家的大門
(((大叫著~~媽媽~~鐘婉瑄說他要回家ㄌ!)))
靠~~什ㄇ社會壓!!我又沒有說我要回家!!
我都還沒讓他量到體重ㄟ~~盡然~~就自己推著我說我要回家!!

回家~~穿ㄌ我借來ㄉ襯衫!!哇靠~~~真是給他有夠大!!
大到讓我覺ㄉ~~我的胸部怎ㄇ平ㄌ!!
ㄟ~~~~~~~~~誇張ㄟ~~~~~~~~好歹本小姐ㄉㄧ一~~也是...............
反正~~總之~~~沒穿!!!
哇靠~~昨天拍照唷~~遇到柚子~~跟他((台))了很久~
還盧著她~~~說走啦~~我們ㄑ找藝華~~!!重點來ㄌ~~雖然沒去找~~~
但我們三ㄍ依然有默契ㄉ~~給他互相碰到面嚕~~~哇哈哈~~學校太小ㄉ原因啦!!
ㄟ~~我穿學士服~~拍照~~稿的自己很白爛~~不過還滿好玩低!!可是壓~~我們班太酷嚕!!
ㄧㄧ~~冷ㄉ要命!!~~~~~~~拍照的人受不暸了~~~~要我們班喊ABC~~
(PS.他說~~C要拉長音唷!!)
ㄟㄟㄟ~~還不錯玩好不好~~~一一~~可是我又當我們班ㄉ北爛事蹟!!
拍照因為太冷ㄌ~~登北爛~~讓大家笑~~機車ㄟ~~為什ㄇ我只能做這種事!
這樣~~~我幾時可以變氣質拉~~氣死我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團購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