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給他剪下去了!!
恩!!!
我的長長頭髮~~~沒有了!!!因為剪掉了!!!
整個輕鬆許多~~~~
將!將將將!!!

挖哈哈!!!還好吧!!!因該沒差很多~~讓我不習慣還是綁的起來啦!!只是真的剪很短!!
不過我那個~~~男朋友~~一點反應也沒有~~~~北爛!!!
而我那個親愛的爸爸~~我跟他說我剪頭髮ㄟ!!
我爸說:你跑去剪髮!!!有剪嗎?
(我跟他說~~~我頭髮快到腰了~要快剪掉!!)
我爸說:有這麼長嗎???哪有這麼長!!!(重這點~~就知道~~她沒在關心我~連我幾歲~他都傻傻分不清楚!!)
總而言之~~剪短了!~~髮型師還說~你確定~~要剪這麼多!!
我說~~對阿~~我確定~~我要剪這麼多~~
真奇怪~他以為我要修分岔而已!!
不過更怪的是~沒問什麼髮型~~沒拿髮型書~~~就直接幫我剪了下去!!算ㄌ算ㄌ!!
還可以接受!!短短短這種東西!!ok的!!我現在沒抗拒耶!!輕鬆許多!!
而且~~天ㄚ我比較不會掉髮了!!之前~梳一下頭髮~~~就狂掉~~
剪短點比較不會掉髮哩!ya!結束~~我肚子痛要去~~做人生中最偉大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團購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