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小古(二專同學)媽媽做的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90326860602
 我幫他po上網...要買再跟我說
  因為他爸爸媽媽失業 市場裡~租金太貴~~賣不了什麼~扣租金完沒剩多少
 所以他請我用網路


我有試吃過了!!!我覺得很香~~很好吃唷!!!我的朋友們~~如果自己有在煮東西~~請跟她捧場一下麻!!
真ㄉ不錯吃!!!
歡迎來看看
買十瓶~送一瓶唷!!還有還有~~專人送到府!!哈哈!!

為保存傳統風味,媽媽每天去市場取材,配方、技術、製造出品質上乘的甘醇蘑菇醬、黑胡椒醬。

自家生廠以天然取材為原則,獨家配方,保証不添加防腐劑、牛肉成份、人工香料、色素及有健康之添加物。

※產 品 特 色
食用方法:
‧炒各式肉類、海鮮、硬梗蔬菜、豆腐、豆皮、炒麵、炒飯。
‧熟食肉類、海鮮、油炸、火鍋、穿燙類,水餃。
‧拌麵、拌飯、拌餡肉捲、拌油炸、汆燙類。
‧食材烤熟後刷味用。
.洋葱炒碎肉夾蕃茄生菜三明治、捲蛋餅、漢堡、麵包、水餃
.煎烤牛、羊、豬排等,及各式鐵板餐",

※ 尺 寸 規 格

 主要成份:番茄醬、沙茶醬、黑胡椒、洋蔥、砂糖、現採蔬果、蘑菇等 香辛調味料。

訂購專線: 0987-163-972(古先生)

使用期限: 因為是不加防腐劑,請於一個月內使用完畢!!

十瓶免運費(新莊.桃園市可自取唷!!)

 

下標後要等兩天才可出貨~~因為食品求新鮮現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團購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