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辦=.="Kinaz包讓我很蠢蠢欲動~靠~我又來了~
一一手錶還沒買
又想要包包!!媽的~~我太恐怖了!!
慾望無窮的傢伙~外加喜新厭舊!!
你是我的目標!!
哈哈哈~~這樣才有動力麻





鐘小P!!
加油壓!!!
安...狗...慈....
還是你們要一人出一千贊助幫我買包包
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步錯唷!!!!!!!!!!!
老娘生日~~你們不要臉的人~~~~~~~26號!!一通電話都沒有~~~~~~~
哪有人~~~~26都過了!!還在~~找我要買蛋糕~給我吃!
你們不知道生日不可以晚過嗎!!
媽的!想到就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團購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