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今晚12點~又是新的一年~~~
Happy New Year
Happy New Year
Happy New Year
^0^
時間過的真快厚!!真不敢想像~~這樣又過了一年!!
親愛的你們~~~要快樂唷!!!
雖然今年計畫不如我預期的多~~~
但是~~~我也有大大的滿足!!!
至少在今年我嘗試了很多~~不同的歡樂阿~

我今年搞網拍~~~擺地攤~~~~賣賣小東西~~~~~嘗試釣魚~哈哈哈
到現在年尾~~~~我去駕訓班開車車~~~~~~~
拿到了我的NDSL 大玩特完~過我的新年!!!!!

明年的我也要有個期許~與目標~~~~~加油~~~

祝大寶貝們~~Happy New Year!!
TO:安.慈.狗.樺.柚.肉圓.北極熊.巴西.小老公.FISH.還有很多人拉!!
親愛的你們~~今晚~我沒有要跨年拉~我要跨棉被~~請你們半夜簡訊改到早上~~
好嗎??????
媽的~~每一年~~~晚上簡訊響的不停~~吵死了~你們HAPPY~我有沒吵你們!
你們吵我幹麻 ??氣死我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團購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