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你們早日分手
兩個分開這麼遠的距離
一個提心吊膽
一個過的很快樂
明明雙方是愛對方愛的不得了
卻時常喜歡因為某些小事情
從身邊搞小動作~~~~讓人受不了

感情要互相信任才會長久
你們互相愛對方
卻不給彼此一點透氣空間

我怎麼說又能怎樣
埃!!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一個持續在忍受壓力
一個持續在失壓力!!

被愛是幸福 愛人是痛苦

叫你分手你又不分手!!!

我能怎樣~~~幫助你呢?


第一次這麼誠懇的請求你跟他分手!!!

我也不知道為蛇麼我會這樣子說!!

可是我真的覺得不適合就早點結束這段感情~尋找下個戀曲

分手拉~~快點~~~我當你小老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團購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