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一與禮拜三~~~連續打保齡球~~~
哈哈哈!!!越打越進步唷!!!真開心捏!!!
但是還是有一局沒破百!!
我跟哈尼一直在打賭!!因為他說~~這樣才有動力!!(好像是這樣說~~)
安跟狗~~~就沒這麼大動力了!!可是他們後來都毛起來打
因為我們周圍的球道~~~開始進行
延續緊張的氣份當中~~~大家都拿了~~~X~~~哈哈哈~~終於阿!!
昨天安拿了一顆~~還不錯的球!!(拿的好~~你猛)
害我一直拿著那一顆~~是因為球的洞口有貼膠布~~打的比較好嗎???懷疑
安阿~~~以後部要去喝茶了!!!我要打保齡球~~~~
我要來玩了~~~~反正茶館都漲價了~~~硍!!
我再保齡球館雖然貴~一局六十~但是也可以打兩局好不好~~~
再家一雙保齡球鞋子!!!我家俊鴻叫我真的要打~~去買一雙拉!!
不要跟別人對穿!!!(好啦~~我會去看的!!請你不要雞婆跑去幫我買)
------------------------------------------------------
昨天很爆笑~~~~(發生一件讓我很無奈的事情 老是有人喜歡對號入座)
讓我很無奈~~~複雜又現實又充滿忌妒的心靈!!(小P乖~~~你長大囉!把修養拿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團購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