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進行曲
作詞:胡彥斌 作曲:胡彥斌

所有故事停止撕開了幸福偽裝
雙手在我耳邊頭又在不停搖晃
我被俘虜多年 且愛上的是上當
謝謝妳讓我成長 我最愛的姑娘

妳的真實謊言把我攔在城外
我只能雙手放開無奈 無奈
把最後的疼愛做成了西裝
拱手讓它穿在了別人身上

※噹噹噹噹 噹噹噹噹
 這婚禮怎麼那麼悲傷 我流著淚雙手使勁鼓掌
 噹噹噹噹 噹噹噹噹
 我聽到愛情鐘聲在響 一杯又一杯喝醉了
 我才會變得高尚

昨天晚上妳緊靠在我的胸膛
對我說妳最勇敢妳最棒
今天妳卻挽著別人的臂膀
走上了人生的紅毯殿堂
********************************************
這音樂也太悲哀了吧!!然怪讓人想哭泣
愛情與麵包哪個重要?

當然是麵包重要

愛情就像一輛豪華轎車

如果沒汽油如何行動

通常女性較重夢幻

男性較重現實面

因有愛情沒麵包會活不下去

有麵包無愛情還是可以活下去

愛情與麵包之間到底那個重要?

有一段婚姻到底是好是壞?

麵包和愛情哪一個重要?

有物質而沒精神的生活 真的愉快?

有愛情沒麵包的婚姻 就真的甘於辛勞嗎?

愛情變質之後 再多的甜蜜負擔都成了說不盡的埋怨?

這些話~~好辛酸!!這種人到處有人在!!願家人朋友的感情~~都是幸福的
麵包多多~~~愛情多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團購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