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的~一堆N年沒見的朋友~沒事跑出來嚇人要死唷
也不是朋友~因為在我眼裡那不是朋友~~
朋友是怎樣~麻即是怎樣~萍水相逢~的人又是怎樣~淡淡知交~又是怎樣~
因該很清楚ㄅ
好朋友才不會在背後靠北~講一堆不中聽的話~
好朋友只會給支持~媽的~你們這種人想作我的朋友~~我呸
你們想都別想
我跟妳們很熟嗎~我認識你們嗎~
別講的一副跟我很熟~大家都是好朋友~媽的~誰跟妳們是好朋友~
你們這種人~只有萍水相逢~~~連淡淡知交~都談不上~我跟妳講

什麼~我還滿想跟小P聯絡的~靠~誰想跟妳們這些人聯絡~浪費我的時間
我時間很寶貴~沒必要浪費在你們這種人身上
我時間很寶貴~一分鐘~都不想用在你們身上~
我的好朋友~十個數的出來拉~~怎樣~
我還可以大方的說~都是瞭解我的拉!不會講我是非的人拉 怎樣~~
不削~~你們這種自己為當別人是朋友~講一堆屁話的人~少來了!
卸下你們的面具~~恐怖與邪惡最適合你們這種人~
我懂得互相對待的道理~
我付出過~現在~只是把互相對待的道理用在你們身上
不需要你們講話~因為我跟妳們並不熟~少在那跟我攀關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團購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