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自己~~死愛穿高跟鞋~~~
因為那時的我會覺得自己高挑了那麼一點~~
因為那時的我會覺得自己比例好了一點~~
可是~~有夠機車~~~為什麼我的腿這麼醜拉!!
我跟你們說~~明天的夏天~~~我一定要~~~變五十公斤~
講多久了!!這次一定要成真~~我發誓~~
美容師妳等我後~~等我減肥下來~~在去讓妳雕塑一下我的身材!!
女生阿~~一定要好好的投資自己~~
知不知道阿~~要對自己好很多~~~不需對別人太好~可是要對自己非常好!
積極一點~~~加油~~~快讓我來的失戀的感覺~那種飯也吃部下的感覺
~~可是重以前到現在~~好像也沒那樣過ㄟ!!真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團購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