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一聲不響的就傷了我的好朋友~~~~
我知道有時我的脾氣衝~~講話打字都像一把刀子~~~刺傷了你們~~(這是我的無心)
這是個誤會~~~~請你原諒這個誤會與誤解~~~~
前鎮子的我~~~心情真的很不穩定~~~~~~~我想~~~~~~~~我該說抱歉~~~~
因為我的關希~~引響了我四周圍的朋友~~~~~~~~謝謝你們一直都在我的身邊!!
!我卻這樣的不懂珍惜!!~~~~~~~謝謝我的朋友~~~總是支持著我做每一樣選擇~~~~
不管是八年~~~~還是三年~~~兩年~~~~~我要謝謝陪我度過這些日子低你們~~~I LOVE YOUR
很愛很愛你們
我的路~~~~我自己選了~~~~~~大聲的公佈~~~~我現在的男友~~~~~~~叫俊鴻!!

你們接受也罷~~~不接受也罷~~~~~因為這是我的選擇~~~~~~~~
原諒我依然這樣的任信~~~~像個長不大的孩子~~~~~~~~
我想我的人生~~~我該自己去掌握~~~~因為這才是小P阿~~~對卑~~挖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團購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