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迷上了兩部戲劇片子~~~ㄧ部韓劇,ㄧ部惡作劇之吻

強力推薦這不韓句~超感人ㄉ!!
前面幾集是在講永欣嫁給她老公十年,生了二個小孩,但老公娶她是為了負責任,並不喜歡她,而仍與初戀情人保持soulmate的關係。由於是村姑出身,被她婆婆和小姑欺負,在一次小叔的婚禮上,她碰巧遇上了芝惠(小叔的老婆)的前任男朋友正宇,而對正宇有點印象。而芝惠雖然愛著正宇,可是比起正宇有個生病的老爸和多事的妹妹,她決定嫁給醫生世家的永欣小叔。
在永欣前往娘家的路上,由於上錯車,又遇上了正宇(這時她還沒想到正宇是誰),於是用計請正宇送她回南海的娘家(正宇的家也在南海,他正要回去看他生病的爸爸)。在回家的休息站中,正宇以為永欣遇到了壞人,挺身而出救她,而讓永欣心存感謝,也對除了老公以外的男人有了感覺。剛好正宇拿了永欣的手機,造就了永欣救到正宇爸爸的機會。
正宇感謝永欣救他爸爸,並與永欣在南海一起出遊拍攝,永欣感覺自己從來沒有過的感覺,而這時的正宇只覺得永欣是一個很開朗的女人。永欣知道正宇的父親得腦瘤,便自告奮勇告知正宇自己的老公是有名的神經外科醫生,於是正宇便帶著父親以及永欣前往漢城.....
這是前五集大概的劇情,若妳要知道結局才往下看

這一部是說嚴正花(她是豪傑春香演大叔的社長嚴泰雄的姐姐,在韓國蠻有名的,會演戲也會唱歌)所演的女主角在高中畢業後,因為懷孕而很早就嫁給她的老公,而他老公娶她是為了責任,但他不喜歡女主角,而喜歡他的初戀戀人。在過去的十年裡,他老公對她不理不睬,但與初戀情人保持soulmate的關係。

女主角在一次回娘家的路上,遇上了男主角金南鎮(他有演千年之愛、皇太子初戀以及最近的她回來了),開始倘開了女主角的心胸,女主角經歷了從來沒有過的戀愛感覺,而男主角卻是有心接近女主角,因為他心愛的女人,拋棄了他而嫁給女主角的小叔。但最後男主角才發現自己也深深愛上了女主角。

而女主角的老公在發現老婆有外遇後,開始發現自己非常嫉妒,也驚覺在過去的十年裡自己也愛上了女主角。但在女主角發現男主角得了腦瘤後,毅然決然的放棄她的婚姻、她的家庭,只為了待在男主角旁邊,與他共渡他所剩下來的日子。

最後男主角過世了,而女主角的老公雖然跟女主角講願等她回來,但女主角並不願意...

12月的熱帶夜
東森戲劇台
■ 周一到周五21:00
■ 嚴正花、金南鎮主演

善良的家庭主婦遭丈夫冷落,直到她遇到一個年輕男人...10/30日起13:00重播

小p強力推薦!!哇哈哈~~愛上他嚕啦!! 莊藝華~~你ㄧ定要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團購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