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使愛情可以解釋 誓言可以更改 那麼生活會不會比較容易
然而這不是傳說的故事 亦不是既將上演ㄉ戲劇 我無法找出原稿 將你一筆抹去***

思念並不甜 然而我絕不怨
雖然你不在身邊 
而你的愛真的在我心裡面

其實很久以前 我就決定自己不會再變
儘管世事總是難以如願 
我仍然相信可以超越
-----------------------------------
   
我背負你的愛 像貝殼與大海
為你多挨點苦 淚也流乾 也應該
  
我背負你的愛 一輩子欠你甜蜜的債
因為你的付出 永遠比我更慷慨

思念並不甜 然而我絕不怨
雖然你不在身邊 而你的愛在我心間

在很久以前 我已決心不變
雖然世事難如願 仍然相信我能超越

背負你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團購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