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你~~~跟我說對不起
我說~~為什麼你要對我說對不起
你說 打完球的你一直在想我 你覺得最近的你對我很愛生氣
所以你想對我說對不起 我笑了笑心理有點窩心 至少你想過我的感受
你說你很愛我 我知道呀 我何嘗不是捏
事實上 我有我的壓力 我其實不想你這樣的會生氣
因為 我認為 這是不好的 對你 對我來講 都是種負擔
我討厭這樣的無理 我不明白我到底又做錯了什ㄇ 你會如此的臉臭
這時的我 覺得我可能 又無形中 做錯了事情
我很開心 你是這樣的寵我
我很開心 因為你今天都沒開玩笑中罵我耶 只是擔心著說的我呆
可是~~忽然很不習慣的對你說 你沒罵我耶~~~好不習慣
你不罵我讓我覺得好不習慣 事實上我也不想被你罵 其實很多事都只是你擔心我
可是我覺得我會好好的照顧自己 你卻認為 我無法好好照顧自己 每次都拿裡受傷的
你覺得你這樣的疼惜我 我為何不能好好疼惜自己多一點

其實我很幸福 事實上我比誰都還要幸福 有一個這樣愛我疼我的人在
重點是我也很無助 因為它幾乎不在我身邊
問題是他是這樣的近 我不可以跟他說 我希望你在我旁邊
因為這是一個壓力 對我也是 重點是哪個女生不希望疼愛
我也是其中一個
有時你給我一個感覺
我似乎 不可以交別個男生朋友
可是 你知道 你很自私你認為你不想跟人家分享你的東西
因為你認為我是你ㄉ 你不希望人家碰到我
謝謝你 把我保護的這樣好
可是這樣的感覺讓我覺得 我是個玻璃娃娃 只能關在一個玻璃裡面
一碰到 她好像就會碎掉
我永遠記住你說的話 可能我抽菸 我們ㄉ愛 會這樣的被我毀掉
因為你會跟我分手
我永遠記住這句話 可是我怎樣也不知道 為什ㄇ我對你 是這樣的大膽
盡然 依然會抽菸
這點 不代表我不愛你 這點更不能顯現我不在乎妳
因為 這已經快要是我用努力來改也不見得離的開ㄉ東西ㄌ

不管怎樣 今天的一切 讓我覺得很窩心
我是這樣的幸福 如果可以我想這樣的永遠在一起
不要因為一些因素毀了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團購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