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說真的~誰喜歡孤單壓~~我也不喜歡壓!!
雖然現在的我還可以忍~~可是我都不知道我到底可以忍多久ㄟ~~~
今天我們聊天~~他跟我說他事實上不喜歡我做夢~~
因為每次我只要做惡夢~~他都倒楣~~~因為我會打電話去罵他
ㄏㄏ~~~是對啦~~還滿可憐ㄉ
今天我跟他說~說真的丫~~我不喜歡孤單~~因為~~我真ㄉ不喜歡
我跟他說~~我很怕以後他回台灣~~再我身邊~~然後一直對我說~~
阿今天我要去哪裡出差三天
或是哪裡比賽幾天~~出國比賽幾天~~~(因為事實上我怕這樣而我會受不了)
誰喜歡孤單ㄉ感覺~~~可是~~我現在就愛到拉~~我能怎樣~~~
如果哪天吧~~~珍惜的感覺都不見ㄌ~~他也不再學著挽留的東西
那我們可能就是一種遺憾ㄌ吧!!一一
哇靠~~搞的跟什ㄇ似ㄉ~~~~~~~需~~被知道我又要被罵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團購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