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覺得~~其實人的成長~~都是受教訓而成長的吧!!
前天在聊天~~~真的覺得~~~大家的好~~大家的幸福~~都是熬出來的吧!!
我明白~~~要加油~~要努力~~~不要去獻慕別人~~因為~~只要他現在很好的
什麼都有的~~~其實~~背後一定有一段很酸的故事!!
除非他家有錢吧~~~~~~
要不然其實一個人的獨立~~一個人的修養~~一個人的道德觀~一個人的好~~
都是敖出來的吧~~~~~~~
現再的我~~不在意別人對我的想法~~~因為我知道~~總有一天~~我要讓他們知道~~~我的努力
看他我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團購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