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悶~~~我想要到海邊走走~
不管怎樣我都會快樂!!不管怎樣~~我記住~~我會讓自己快樂~~~
我會努力做到~~不管多困難~~不管新傷的有多痛!!
我快不懂了~~~你的心~~到底在想什麼~~~~~~為什麼這樣的話~~聽起來是這樣的傷害!!
我只想要寫~~不想講~~不想說~~~什麼都不想了~~~~~~
一切一切就讓他安靜~也許這樣~~會化掉所有的心~~不再那麼的疼~~~
弄疼自己了~~~弄傷了~~鐘小P~~你到底在幹麻~~~~阿~~~自己也問自己!
可是心好亂什麼都不想去想~~不想去思考~~不想去知道~~~
我好累~~好痛~~好傷~~好悶!!
連跟小慈說話~~我盡然都不想講了~~~想掛電話~~~我到底怎麼ㄌ~~
什麼話都不想想~~~不想要懂~~不想要明白~~~~
國中耶~~喝!!國中~~~傻眼~~~~我給你的感覺~~就只像國中嘛!!
昨天的我超衝動的~~什麼都不想要了~~~可是~~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只知道~~小乖說~~要我想清楚~~我們到底怎麼ㄌ~~~我根本沒心想~~~
我自己都不知道~~到底怎麼ㄌ~~~幹麻藥互相傷害~~又在那扶平那傷口!!
我不要這樣~~~~~很痛~~那ㄍ心~~~快死ㄌ~~阿~~~~
不想了~~我要讓自己更忙!!一定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團購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