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好累唷~~~
真的好煩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
或許這是新的階段~~更是新的考驗吧!!
有時候聽到別人很幸福~~很快樂的~~~走過家人為他鋪好的路段
卻不明白這樣的路~~~是好還是壞~~~~~
可是看到自己這樣~~~~又不明白是好還是壞~~~
我.........好想要有那樣一個人陪伴唷~~~一種安靜地陪伴~~~真的好想
我媽說~~~算命說我這幾年不適合換工作~~~~~又說這幾年我騎車要小心
唉!!((會怕~~會擔心~~更加了不安~~可是又怎樣~~~日子還是要過呀!算了~~~~~~我要加油~~我相信路是自己鋪出來的!!你說對不對!!))
或許吧!!努力找到自己生活上的平衡點,輕鬆快活地過一輩子,
不只是一個夢想,還是一種對自己的責任!
自己不幸福快樂,又怎麼能讓別人幸福快樂呢?
臉上沒有笑容、或者是滿嘴抱怨的人,
就算再怎麼犧牲付出,真的能夠讓別人打從心裡頭幸福快樂嗎?
我想不會的~~~^^~~~~
我會快快樂樂~~~迎接一切不知道的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團購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