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歉~~北極熊~~小p!部是不想跟你講電話~~
更不是想掛你電話!!只是~~我真的不知道~~我該講什麼!!
我不想要留下眼淚~~~只是覺得自己傻吧!!哈哈~~又出車禍了!!
是又嚇到了~~
我沒事只是差傷~~~很痛~~不想讓自己覺得痛~~~~
還好~~今年你不回台灣~~沒在我身邊~~要不然~~真的覺得自己有夠悲情的!!真不想讓你看到一切的一切~~~
我知道有事要跟你說~~我也明白我因該說~~~
可是小p沒事~~~只是想你~~~~~
我知道你不能陪我~~~我並不想怪誰~~~~~只是~~有時候~~真的好孤單!!
你知道嗎~~老公~~~~~不痛~~只是好累唷~~~~~~一剎那間變的好累~~好累~~~~好想要哭一哭~~~眼淚聽到你聲音~~又不小心流了出來~~~怎麼會這樣呢~~可能是在乎吧!!我在在乎什麼連自己都不知道~~~
我只是好想你~~好想你~~~~~~~~~
晚安~~希望你可以睡的好~~~~真的不想你又要餵我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團購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