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故事紀錄在書中就成了小說
人的故事呈現在幕上就成了電影
人的故事發生在空間裡就成了建築
而我們在培養的也是一項說故事的能力
愛要耐心等待~仔細尋找~感覺很重要~如果哪天的我們感覺距離遠了很多很多~~~也許小p依然選擇離開吧!!
雖然喜歡你~但依然是不同國籍~~不同地方~~不同環境生長的人~~~
如果哪天~~~我們的愛沒了~~我也不會訝異~~只是放不下~~捨不得放開
跟你在一起~~除了信任~~除了當一個屬於自己故事的主角~~讓故事完美一點~~還有ㄋ~~當然就是一直期待著你哪天~~你真的可以再我身邊~~那時搞不好我就會穩嚕唷!!~~喝喝!!我的寶貝老公~~你是小p的好榜樣唷!!我一直在向你看齊唷!!你可不行做壞榜樣唷!!我會擔心耶>"<~~
我要慢慢等待~~~~時間不一定常~~~但我的故事~~希望你我都是完美的!
童話故事裡的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公主~~有一為王子~~
發生很多事.........後來公主與王子~~~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一一
都幾歲了~~~可能這故事不是這樣的讓人相信~~但對小P而言依然很有吸引力~~哈哈哈.....(((傻笑中)))
超希望自己是那位幸福快樂的公主~~........
可是卻在內心深處~~~總是感覺公主的幸福種是召人忌妒~~變了樣!!
所以咧~~哈哈~還是當小惡魔好了~~~~~~~p^.^q
阿~~~~~~~什麼跟什麼ㄚ...
((((嗄…嗄…▔▽▔|||))))怪胎一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團購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