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時間留給對的人,很重要。

當你一個人的時候,或許會覺得很需要一個人來關心你,給你溫暖。
但,你要的究竟是一個可以陪你的人還是一個你愛的人。
你愛不愛,差很多,因為這個涉及到你會對這段感情付出多少,你可以得到多少戀愛的感覺,
以及你的這段戀愛是不是會被祝福的,甚至是這段感情是否會造成你什麼好或不好的影響。

也許你條件挺不錯的,只要開口,就會有不斷的追求者。
但,你要的是什麼樣的愛情,你要的又是怎樣的人,
每個人都是不同獨立的個體,喜歡的、欣賞的類型肯定不同,你一定會有自己喜歡的type,
如果你已經有不錯的戀愛經驗了,或許你可以考慮著讓自己的愛情觀成熟一點,
找一個比較好的男人或女人,慢慢等一個你想等的人,
雖然時間可以會浪費的多了一點,但是,讓你等到的話,你會了解一切都是值得的。
如果只是為了短暫寂寞,而讓自己沖昏了頭,那種愛情,
可能就沒有那麼樣的來的珍貴,到最後,你還是會回到原點的。
總之,一段你想要的那種戀愛絕對比好幾段短暫倉卒的那種愛情,來的有意義許多,
以後回憶起,也總是會想起那段感情那個人。所以,寧缺勿濫吧。

或許,你旁邊的花花草草很多,但請不要被影響了,你要等的,還是你心目中的那個對的人,
不要把時間浪費在沒有意義的事情身上,因為最後的你還是會回到原點,
你需要的,還是一個對的人,請不要懷疑。
人一生中扣掉戀愛,沒有太多的時間,所以不要浪費時間在沒意義的人上面,
玩一玩之後又回到原點,還傷了別人的心,
那不如把時間花在另外的事情上面,人生除了愛情還要太多的事情要做呢。

也或許,你可以換個角度想,把這些時間,把這些精力,留給自己,多多充實自己
,讓自身的條件更加提高,這樣你在追求妳心目中對的人的時候,就可以多一些加分作用。
這樣對你自己而言,是比較有意義的。
否則,把時間花在並不是你很有感覺的人身上,花了一堆錢、浪費了一堆時間,
到頭來還是一場空,倒不如選擇上述的方式去提高自己的自身條件。
記住千萬不要每個異性朋友都放一點感情下去,好像在培養什麼一樣,這些都是沒用的,
把時間留下來吧,遇到對的人,就把全部的精神氣力都全力的砸下去,比較值得。

如果你遇到一個不對的人,都已經打你,都已經不接你電話、掛你電話,都已經劈腿,
那你還堅持說他是對的人,那你是很笨的人吧。
如果你遇到你心目中的那個對的人,可是對方並不覺得你是他的對的人,該放棄還是繼續努力??
這個問題很難以回答,因為運氣跟緣分佔很大的成分,不過很好的判斷方式,
就是問問你身邊好友的意見,甚至問問他身邊好友的意見,或許經由他們的協助,一切的情況可以好轉。
但是,對的人在你一生當中絕對不會只有一個,有時候運氣差了點,對方不覺得你是對的人,
該捨的就要懂得捨,或許更對的人會馬上的又出現了。

我覺得冥冥之中真的有一股力量,就是會莫名奇妙的出現一個人在你身旁,
然後你第一眼見到他,感覺就很好,有種很match的感覺,
當你進一步去跟他接觸,做一些相處之後,你會發覺更加的奇妙,
怎麼一個你剛認識的人,各方面跟你的頻率竟是如此的match,
好像真的是天注定的一樣。去找找身邊那種讓你感覺很match的對的人吧。

花時間找一個對的人,努力把心力專注在你覺得對的人身上,
你會得到你要的幸福。寧可空白了手,等候一次真心的擁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團購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