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時間留給對的人,很重要。

當你一個人的時候,或許會覺得很需要一個人來關心你,給你溫暖。
但,你要的究竟是一個可以陪你的人還是一個你愛的人。
你愛不愛,差很多,因為這個涉及到你會對這段感情付出多少,你可以得到多少戀愛的感覺,
以及你的這段戀愛是不是會被祝福的,甚至是這段感情是否會造成你什麼好或不好的影響。

也許你條件挺不錯的,只要開口,就會有不斷的追求者。
但,你要的是什麼樣的愛情,你要的又是怎樣的人,
每個人都是不同獨立的個體,喜歡的、欣賞的類型肯定不同,你一定會有自己喜歡的type,
如果你已經有不錯的戀愛經驗了,或許你可以考慮著讓自己的愛情觀成熟一點,
找一個比較好的男人或女人,慢慢等一個你想等的人,
雖然時間可以會浪費的多了一點,但是,讓你等到的話,你會了解一切都是值得的。
如果只是為了短暫寂寞,而讓自己沖昏了頭,那種愛情,
可能就沒有那麼樣的來的珍貴,到最後,你還是會回到原點的。
總之,一段你想要的那種戀愛絕對比好幾段短暫倉卒的那種愛情,來的有意義許多,
以後回憶起,也總是會想起那段感情那個人。所以,寧缺勿濫吧。

或許,你旁邊的花花草草很多,但請不要被影響了,你要等的,還是你心目中的那個對的人,
不要把時間浪費在沒有意義的事情身上,因為最後的你還是會回到原點,
你需要的,還是一個對的人,請不要懷疑。
人一生中扣掉戀愛,沒有太多的時間,所以不要浪費時間在沒意義的人上面,
玩一玩之後又回到原點,還傷了別人的心,
那不如把時間花在另外的事情上面,人生除了愛情還要太多的事情要做呢。

也或許,你可以換個角度想,把這些時間,把這些精力,留給自己,多多充實自己
,讓自身的條件更加提高,這樣你在追求妳心目中對的人的時候,就可以多一些加分作用。
這樣對你自己而言,是比較有意義的。
否則,把時間花在並不是你很有感覺的人身上,花了一堆錢、浪費了一堆時間,
到頭來還是一場空,倒不如選擇上述的方式去提高自己的自身條件。
記住千萬不要每個異性朋友都放一點感情下去,好像在培養什麼一樣,這些都是沒用的,
把時間留下來吧,遇到對的人,就把全部的精神氣力都全力的砸下去,比較值得。

如果你遇到一個不對的人,都已經打你,都已經不接你電話、掛你電話,都已經劈腿,
那你還堅持說他是對的人,那你是很笨的人吧。
如果你遇到你心目中的那個對的人,可是對方並不覺得你是他的對的人,該放棄還是繼續努力??
這個問題很難以回答,因為運氣跟緣分佔很大的成分,不過很好的判斷方式,
就是問問你身邊好友的意見,甚至問問他身邊好友的意見,或許經由他們的協助,一切的情況可以好轉。
但是,對的人在你一生當中絕對不會只有一個,有時候運氣差了點,對方不覺得你是對的人,
該捨的就要懂得捨,或許更對的人會馬上的又出現了。

我覺得冥冥之中真的有一股力量,就是會莫名奇妙的出現一個人在你身旁,
然後你第一眼見到他,感覺就很好,有種很match的感覺,
當你進一步去跟他接觸,做一些相處之後,你會發覺更加的奇妙,
怎麼一個你剛認識的人,各方面跟你的頻率竟是如此的match,
好像真的是天注定的一樣。去找找身邊那種讓你感覺很match的對的人吧。

花時間找一個對的人,努力把心力專注在你覺得對的人身上,
你會得到你要的幸福。寧可空白了手,等候一次真心的擁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團購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