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媽跟俊鴻陪我ㄑ調解ㄉ!!調解到最後三千五收場!比我預期的八千還要少!
非常之好~~~
那個計程車~~轉變速度好快唷!!真奇怪!! 一一

想說調解完要跟我家俊鴻ㄑ看電影的說!!!
結果~~~我要看的電影都要等到八點五十分才放映
一一這對我來講太晚了!!! 一定被靠北!!算ㄌ
我們ㄑ湯姆熊玩遊戲~~換東西~~因為有四千多點的彩卷!!可以換~~都沒換
我家俊鴻~~(整個很懶洋洋的懶的跟我ㄑ玩遊戲)....機車

這是我昨天的一天~~懶的寫了!!沒寫的很精采 因為 颱風來了心情不好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團購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