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討厭推銷員跑來跟我推銷自家產品!!多好用~因為很屁話
重點是~~推銷員如果是自己的朋友~那我很想叫他去死
結論是~我朋友他媽的就是那個推銷員
先申明~本小姐不討厭他的人
我只是討厭他的態度~行為~舉止
北爛北爛北爛
媽ㄉ~推銷推到自己朋友來~不要臉
我討厭人家向朋友推銷東西!!媽ㄉ
你做飲水機~你就推自家飲水~搞的很像別人賣的水~都不健康~~
幹屁拉~~~非洲喝水這樣~~還不是活的很好
你做外籍勞工~~就像人家推勞工~問公司是否需要勞工~
媽的~~台灣人民都要沒工作了~推啥勞工~
你做什麼鬼~就推什麼鬼~~~~
我跟妳講你在推下去你會沒朋友~沒朋友~沒朋友
前幾天~俊鴻跟我說~XXX傳簡訊~說要集資~
媽ㄉ~~你沒能力~創啥業~~創業還找人集資當股東~靠~
前天~打給我家那隻~他叫我接~媽的又是你~
我問妳要幹嘛~~你很錯愕說~怎ㄇ是你接電話~
我跟妳說~他在睡覺~你到底要幹嘛~~
你跟我說~你管這麼多幹嘛~我有事要找他
我心裡OS~我不管這麼多~要不然誰來管
媽ㄉ~~推推推推推~~~你真以為我家俊鴻是金庫~什麼都跟他推~
白目~~~
我不管你看不看的到我的網誌
我想跟妳說~~推自家產品~不需破壞到個人友誼~
為了自己利益~~傷害朋友~沒必要~
這樣你會沒朋友~~這樣只會讓我感覺朋友~都是被拿來利用的
不需要~沒必要~~~
我討厭你把朋友~當客戶推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團購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