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下課~~~俊宏跟我去THEFACESHOP 買哩一堆他的生活用品
就為了一個會員卡!!!哇哈哈!!一一~~真對他感到不好意思!!他就是對人太好
一聽到我想要那個卡~~就拿了一千塊給我~~說要我去幫他買!!
害我好不好意思!!尷尬捏!!
不過~~哇哈~~還是拿ㄌ~~因為他一直叫我買~~
就像藝華說ㄉ......我遇到好人家!!
他真的很好~~~哀 哀 哀
怎麼這麼大咧~~~要不然~~我就自己去到追他~~~ㄇㄉ~~~
超像小妹妹暗戀大哥哥ㄉ~~~什麼都被保護低很好似的!!
害我現再~~~都想一ㄍ人騎摩托車~~~也不想人家跟我ㄧ起上山~~下山!!
一捏~~可能怕我家那隻擔心!!二捏~~可能我真的想要獨立依點 因為我想要一郭人~~就像他講的~~~人總是一郭人
我陷在擔心~~他如果不在我身邊我該怎麼辦!! 我怕~~我真低一郭人耶!! 可是~~~人總是要學習一ㄍ人的~~所以~~~放他ㄑ也無所謂!!(講低珍阿莎莉)
THEFACESHOP.........................................
感想
隔離霜、粉底類的產品不推薦大家使用,因為有點偏乾顏色又太白了。
彩妝唇蜜 可以考慮
睫毛膏、腮紅...這類OK
水果香味的沐浴乳、洗面乳、洗髮乳不錯超香低~~~推薦柳橙口味
米子洗臉、化妝水也都不錯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團購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